close

DSC07565  

由於EOI入學考試未入取,我們開始物色其他語言學校

最後決定這間Escuela Mediterráneo

一期三個月,每學期有2次考試---期中考和期末考

期末考通過,才可報名下一個Level

第一天上課走進教室,10幾個同學都是西方臉孔

只有我和一個貌似大陸人的男生是東方人

之後老師走進教室,一一問每個同學

¿Cómo te llamas? (你叫什麼名字?)

¿De dónde eres? (你是哪裡人?)

¿Cuántos años tienes? (你幾歲?)

每個同學都用西班牙文回答老師

我合理懷疑,他們根本有學過吧

但我卻完全聽不懂

就轉頭用中文問那位貌似大陸人的男生,老師說什麼?

令人感動的是,他用中文回答我耶!

哈哈!從此我就跟他相依為命了

跟已經有基礎的西方同學一起上課壓力頗大 

常常老師教完一部份,請大家練習造句

同學們都低頭狂寫

我還是一片茫然、不知所云 

所幸老師非常善解人意

都會走到我的座位前,用肢體語言或者英文告訴我

例如:15 sillas rojas (15個紅色的椅子)

他就把教室的椅子,從1數到15個,再比著椅子的顏色說roja

好像教小朋友一樣教我,呵呵!非常有耐心!

而且上課初期,老師問問題時

通常不會點我和大陸男生,他知道我們不會吧!哈哈!

但上課一陣子後,感覺我們倆有進步,才會點我們回答

上課一個半月,迎來了第一次的期中考

很特別的,竟然要寫作文,以前英文考試從來沒考過作文耶!

期中考結果,我考了64分,沒有很好,但也有及格,呵呵!

老師一一把考卷發給大家後,走到我座位前

跟我說我考的很好,哈哈!可能比他預期的好吧!

DSC07560  

很快的三個月的課程接近尾聲,又迎來了期末考

這次進步了3分--67分,成績低空飛過

順利拿到結業證書,可以報名下一個Level,呵呵!

以上

arrow
arrow

   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